余义辰

余义辰:9.25黄金后市还有机会上涨吗,黄金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余义辰:9.25黄金后市还有机会上涨吗,黄金多单解套操作建议
  
  前言:别认为昨日的辉煌今天仍然照人,别相信昨日的黄花今天依然芬芳,不随时调整心态跟上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就很难使自己从胜利走向辉煌。义辰永远在您身边,如有愿意交流者请联系义辰本人。
  
  余义辰:消息面对市场的影响
  
  周一伊拉克库尔德独立公投将拉开紧张繁忙的一周帷幕,同日,特朗普政府将公布税改方案框架,内容将囊括税改的核心元素,但期待已久的“15%梦想税率”可能要落空;此外,多位央行巨头,包括美联储主席叶伦、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基在内下周都有演说安排,新西兰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也在下周发表。重磅数据也将相继登场,有英国GDP、美国第二季GDP终值和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PCE物价指数。日本德国均将公布CPI、中国工业经济效益月度报告等。
  
  义辰总结:在特朗普上台以来执政能力就一直遭受质疑,那么在医改已经以失败收尾的前提下,川普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就只能从税改上提现,所以此次税改对于特朗普而言只能成功不能失败,成功率较大。税改框架如果合理,那么直接的影响是利多美元,美元走好的情况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则会相应利空下跌,就目前市场消息面来看黄金行情开盘则会因伊朗成功试射核捣蛋而跳高震荡上行的走势,随后税改框架公布美元强势反弹导致黄金新一轮下跌,后市中短线义辰建议黄金依旧看空,按长线来看,义辰看来黄金空头已经蠢蠢欲动。
  
  余义辰:行情走势分析
  
  义辰从目前来看依旧处于下降通道中,黄金一小时图上,黄金今日上涨受阻于1294一线。义辰从布林带上看,小时级别刚好反弹到中轨受到打压下跌,但黄金下方1290一线目前来看依旧是黄金较强的支撑,只要黄金没有跌破1290,那么黄金反弹上涨,跌破的话义辰认为黄金望继续下行筑底。义辰从均线来看,黄金1小时级别反弹受到60均线的打压下行,但没有造成大跌依旧在1290上方,那么黄金望以1290位为支撑,震荡后突破60均线,黄金上涨,若跌破了1290,那么义辰认为黄金短期望继续下行探底。义辰提醒关注黄金上方压力位1299、1304,下方支撑1288、1276。义辰期待你的见证,只为持续盈利,不断超越,追求卓越,专业的团队竭诚为你服务。
  
  余义辰:操作建议
  
  由于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余义辰实时指导为准。
   
  
   黄金:
    
  
    1、1300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0-1292。
  
余义辰:多单被套解套
  
  解套策略只是思路,具体操作结合你自己点位和当前行情走势,不要盲目操作造成更多套单和更多损失。
  
    
  
    1、多单被套5个点左右的,出肯定是不甘心的,那么义辰建议就耐心等待反弹,到阻力位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多单被套5-10个点,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义辰建议就可以顺势布局多单,最好在突破前先减仓部分,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大趋势看空,则高位出多补空。如果短线行情空头趋势强,义辰建议直接出多离场,不要犹豫。义辰崇尚稳健操作,大行情赚大钱,小行情小赚。
  
  义辰寄语: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懒在依赖,快在独立,盈在跟对,苦在单干,胜在检讨,差在不改,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
  
  文/余义辰

评论